林嫣没睡醒.

黑夜无论怎么悠长 白昼总会到来

【澄宁】我的爱永远不会动摇

宗主澄×人类宁(ABO)



莲花香×香草味冰淇淋



ooc预警



私设宁宁快到发情期敏感,脾气一点就着



宁宁的佩剑叫寻笙




“寻找了一生的笙歌,却无处可寻”



宁宁是人类



正文开始



江家的人都知道,自家宗主的脾气差的不得了,但对主母脾气就好的不得了


可是今天和脾气温和的主母吵架了


具体情况如下——————————


“晚吟那么喜欢公子干嘛还来找我,也是公子未入鬼道前是翩翩公子,入了鬼道后也是夷陵老祖,而我呢?”


江澄刚刚把魏无羡送走,就听到温宁的一番话加上最近莲花坞众多的公务使得江澄心烦,一下子忘了温宁的发情期便说道


“温琼林,我说过魏无羡已经和那蓝忘机在一起了,我也只心悦你你能不能收一收你的孩子气,不要在无理取闹了”


“呵,江晚吟,你对我的好脾气终于用尽了,你只不过把我看做一个脾气好极了的一个下人,你管我干嘛!你能找出来第二个这么受你指使的人?”温宁冲江澄喊道


这番话把江澄噎住了,怒气也掩盖不住了,江澄便抄起三毒摔门直直的走了出去


夜晚,温宁坐在江澄的床上望向门外但是并没有看见江澄的身影,心里气嘟嘟的,小声道“哼,我关心他干嘛,多此一举”


但是在温宁要熄灭蜡烛上床睡觉的时候,猛的一瞬间趴在地上,身体酥软,用不上力使不上劲,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房间里弥漫着甜腻腻的味道,温宁也意识到自己到了发情期,可自己的Alpha——江澄,并没有在身边,他只能左手撑着自己,右手用灵力把自己的佩剑召到手中


拿到佩剑后,温宁的身体靠着桌腿,把寻笙拔了出来伴随着剑鞘清脆的落地声,那一刹那温宁的左臂多出了两道血痕,疼痛使他尽量保持清醒,可是伤痕的疼痛不能盖过他渴望得到爱的欲望


正当温宁要昏厥过去的时候,借着蜡烛微弱的火光迷迷糊糊的看到了一个人影,没错正是江澄


江澄看到温宁难受的躺着桌腿旁,余光瞟到了寻笙上,上面的血迹让他后悔不已忘记了温宁的发情期让温宁受了这么重的伤,江澄的心在滴血中


他将温宁横抱起,走到床边拿起伤药,轻轻的涂抹在了流血的左臂,上完药后当然是生命大和谐

(等我啥时候有空就补·汗·JPG)


直到第二天,温宁醒来发现左臂扎着绷带,自己也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抬头看到了那人的脸,身子往江澄的怀里拱了拱


江澄怎么会察觉不到温宁的小动作,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轻声细语的说道


“琼林,我真的错了,我没想和你发脾气,看到你难受的出了虚汗,忍不住把手臂划破,出了血,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心疼,我发誓不会再有下次了,琼林你就原谅我吧”


“晚…晚吟,我也不…不是故意要…要和你吵的,对…对不起”


江澄看到温宁极于解释的样子,噗的一下笑,一边给温宁揉腰一边说了句让温宁心里暖暖的话


“琼林,哪怕你误会我,我对你的爱也永远不会动摇”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